close

 

※ 微腐注意

※ CP為『物吉貞宗 ✕ 後藤藤四郎』 雷者請斟酌觀看(?)

 

※ 有『太鼓鐘貞宗和物吉是兄弟』的設定

 

※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,請觀賞文章吧!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「後藤君後藤君,我跟你說哦!剛剛小貞他啊…………」物吉滔滔不絕的講著關於他的新兄弟——太鼓鐘貞宗的事。

已經三天了。

三天前,第一部隊在白金台和敵人戰鬥時,意外發現了被藏在敵人本營的太鼓鐘貞宗。

將他帶回本丸後,他第一個跑去見的是燭台切和伊達組的各位,再來…………就是同一刀派的物吉了。

物吉他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兄弟當然開心,一邊嚷嚷著要把幸運送給太鼓鐘,一邊拉著他到處晃。

這讓後藤覺得很不是滋味。

以前後藤除了和兄弟們在一起的時間最長,再來就是和物吉了。內番、採購、出陣,還有很多事情,都是和物吉一起的。

但是自從太鼓鐘來到本丸之後,所有和物吉在一起的時間,都必須分給太鼓鐘了。

 


-
 


「唉…………」後藤把頭埋在膝蓋裡,整個人縮成一團,坐在藥研房間的角落嘆氣。


「我說後藤啊…………你這幾天到底是怎麼了,時不時就發呆,不然就是嘆氣的。」藥研停下筆,推了推眼鏡,然後撐著頭看向後藤。

像是想起什麼似的,他開口道:「啊,對了。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你跟物吉膩在一起了?你們吵架?」

「就是物吉啦……………」後藤說著,頭又埋得更低:「最近他不是來了個兄弟嗎,叫太鼓鐘的。」

「是啊,那怎麼了嗎?」藥研不懂其中的關聯,但看了後藤那失魂落魄的模樣,隨即聯想到:「啊哈,我們的後藤小朋友…………」藥研起身,坐到後藤旁邊,一手勾著他的肩,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:「該不會吃醋了?」

「才、才、才才才沒有吃醋!為什麼我就非得跟那毛頭小鬼吃醋不可啊!」後藤的臉唰的一聲,紅得像顆熟透的蘋果一樣。

「這不就吃醋了嗎…………」 藥研也沒想到後藤會有這麼大的反應,他默默的縮回手。

『而且還說別人小鬼,你自己不也是。』藥研心裡想著。

房間內瞬間陷入沉默,兩把短刀一個還在害羞,另一個盯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「後藤啊。」藥研打破了沉默。

「幹嘛——?」後藤依然紅著臉,他抬起頭看向藥研。

藥研走到窗邊,看著窗外,幽幽的說道:「物吉他好不容易見到了自己的兄弟,想彼此多聊聊也是難免的。」

「這我知道啊…………可是,我就是覺得…………」後藤說著,頭又不自覺低了下去。

「唉,你想想。當初信濃來的時候,你還不是整天拉著信濃玩,還到處見了人就說『看!這是我們大將組新的兄弟哦!很棒吧!』冷落了物吉好幾天。」藥研轉過身,看著後藤,又道:「那時候物吉有像你現在這樣嗎?」

後藤聞言,心裡震了一下。他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有多不成熟。

「看來你是想通了啊。」藥研輕笑,拍了拍他的頭。

「別把我當小孩子,我比你高呢!」後藤笑著撥掉藥研的手,然後他跑出房門:「藥研謝啦!我去找物吉!」

『小孩子的定義可不是看身高決定的啊。』藥研心裡想著,對後藤揮了揮手。

「哈——總算送走小麻煩鬼了,繼續工作吧!」藥研伸了伸懶腰,坐回位子上。

 


-
 


「物——吉——」後藤看見物吉坐在庭院前,邊揮手邊跑了過去。

「啊,是後藤君啊。快過來坐!」物吉微笑著,挪了挪座位。

「怎麼只有你,太鼓鐘呢?」後藤坐到物吉旁邊,接過物吉倒的茶,輕喫了一口:「燙!」

「呵呵,後藤君還是一樣貓舌呢。」物吉輕笑道:「小貞他去拿點心了,我們正準備喝喝茶聊聊天呢!後藤君也一起吧?」

「你們還真能聊啊,不是已經整整三天都在一起了嗎?」後藤噘著嘴,接著抱怨道:「人家也想跟物吉一起啊…………」

「兄弟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嘛,就像你和粟田口的兄弟們一樣啊。」物吉低頭看著茶杯,微微說道:「我雖然知道自己有兄弟,但是因為主人不同,所以從來沒有見過面。」

「當我知道小貞…………太鼓鐘貞宗來了的時候,我真的好高興,我從來沒有想過,我會和我的兄弟以這樣子的模樣在這裡見面。」

「所以我想好好珍惜他,好好珍惜我的這個弟弟,之前沒能和他相處的時間,就用現在這些時間補回來!」物吉放下茶杯,握住後藤的手。

 

「當然,後藤君也一起。」物吉溫柔的看著後藤,他見後藤愣了一下,繼續說道:「我知道這幾天自己一直在說小貞的事,讓後藤君感覺孤單了。」

「我、我、我沒有孤單!」後藤急忙辯解,物吉卻把手指放在後藤的唇上,這舉動讓後藤滿臉通紅的閉上了嘴。

「後藤君,其實小貞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你可以不用避開的。」物吉苦笑著,緩緩的將手指放下。

「小貞他也想和你打好關係呢,他說了:『物吉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!』呢,真可愛的一個孩子,是吧?後藤君。」

「嗚……你說的對。」後藤甩了甩頭,而後說道:「物吉,這幾天是我太幼稚,以後我不會再避著你們了,你和太鼓鐘都做好覺悟吧!」他站了起來,用手指著物吉宣言道。

「哇咿——後藤君好棒,變回平常的後藤君了!」物吉開心的笑著,一邊鼓掌道。

後藤看著開心的物吉,心想:『物吉才是,這才是平常的你啊。剛才那麼認真嚇得我魂都要飛了。』

「啊,小貞回來了!小貞————!」物吉朝遠方揮揮手。

「物吉我回來…………哦!後藤也來啦,太好了,點心我有多拿,一起吃吧!」太鼓鐘拿起點心,給了後藤一個。

「…………嗯!」後藤燦笑著,心裡的結終於解開了。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 END -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大家看完的感想如何呢 o h o  這邊想跟大家做個小小的交流,以後每篇文章下面也都會有哦 ! (就是我的廢話而已

 

雖然說是藥研廚,可是第一次寫刀亂的文卻獻給了物後 (掩面

 

最近加入刀劍亂舞的小貞真的太可愛了!!!!! 然而我還沒肝到

 

所以這大概算一個......祭品文的概念(?????

 

啊可是小貞出場只有那一句話,這樣的祭品有效嗎......(喂

 

其實一開始想寫這篇是因為、想到物吉跟小貞同一刀派,然後物吉跟後藤感情又好 (至少我家是這樣的(???

 

那麼,問題來了!!!!!!!

 

揪竟,後藤小朋友他,會不會吃醋呢 (一抹邪笑

 

然後一邊想著,一堆梗就蹦的飛出來了。

 

感覺不寫都對不起我自己啊!!!!!!!(拍桌

 

於是這篇就這樣生出來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然後拜託大家不要害羞在下面留言跟我交流我會很高興的qqqqq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淋在藥研上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